正在執行「清檔」任務,
就宛如當年抗戰前那時的清黨一樣努力著…

希望別像當年的清黨那時的結局失敗掉(倒)


想到專門擺放初下載檔案的磁碟機巢,
95.4G的容量,
被我搞到剩到1.XG,
內心非常的惶恐與不安…>_<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決定要好好的清理一下,
不過160G的行動硬碟情況也不是多樂觀,
我懷疑它也剩不到15G吧,
天啊…
我到底是下載些什麼鬼東西啊!!>_<


決心,
要有魄力的把放了很久,卻始終沒有動力觀看的檔給刪了!
(信心滿滿)


結果…
我只刪了五集日劇(倒)


不過我還清掉不少重複下載的圖片,
尤其是掃圖的,
哇塞,怎麼那麼多版本?
再細看,
哦,有大的,小的,清楚的,鮮艷,
努力的細分,
然後把覺得不夠美好的刪了…
但又想…這個鮮艷,但那個比較大張…

啊啊啊!!
就是這樣我才會積太多的東西啊,>_<

好累!!
果然是沒有決斷力的人,>_<
我也跟MASSU一樣是優柔寡斷的人(淚)


不過還是清出一點空間了,
收納下載軟體的巢也有5.多G了(好像也不怎麼高明)


但起碼也算清出一點空間,心情舒服許多…
想到事由,
就想到近來的那幾個特別節目,
HEY3超好笑,所以要下,
高清析度+全場,再加上怕高清析檔電腦讀不穩,再來一個普通大小的檔,
共2.56G


MUSIC STATION,
MASSU就算沒有說話,但在後面當背景和小框框也很可愛,
所以全場也要下(就是這個全場搞死我近七十個小時,還經手三個下載管道,吐血)
高解析版目前的太嚇人(1920)所以不敢下…
剪輯字幕版,先前一款,
但又下了二款別家的字幕(三家比一下,喂!)
而且又是比最早的版本再大一點,所以要下~~
目前起碼全集就2.5G,
剪輯字幕版約200M多,

想要再下個清析版呢…,但"1920"實在太可怕,
有沒有"正常"一點的版本呢?淚



嘛,總之,我的清檔任務還要再努力,
目前目標準備來「速看」YA3和少俱的節目,
之前下很多,但現在決定要把沒有MASSU、NEWS的那些通通刪掉!

我要成為有決心,有魄力,有行動力的人!!
喲兮!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