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說…這是無業遊民才感受得到的,^^||
不過也算是生活恢復正常調的悠哉、舒服感吧。

看了CSI-NY了,
超好看的!(拍手)
好久沒乖乖的,專心的看了,
內容都好玄哦,又有愁,
看到今天的第二段故事的結局,
突然想起了不知哪邊戲劇看到的,
事件的結束,只是在於外人,
事件的當事人及其家屬,都還陷在當中,尚未結束。

唉,犯人抓到,真的不只單純的結案,
還有後續的故事,
只是往往都不是觀眾所想關心的了。


不過啊,今天看到CSI-NY,不太痛快的一點是…
「字幕」問題,
AXN是直接套用香港的翻譯吧,
看到第一段時,看到『博客』就不是太舒服,
因為那算是大陸的用語了,
BLOG,我們台灣用的是”部落格”,
白話點可以用「個人網誌」,
竟然就用”博客”這名詞;
而我確定是港版字幕是因為第二段的故事,

『的士』連續殺人(大概是”的士”,或是”打士”)
我的天,AXN都不審稿一下嗎?
”計程車、計程車”,
太偷懶了喲,AXN!!

真是令人不快啊~~~~



目前正在貼著義甲的評分,
速度又很慢了,但也不敢看影片,怕會更慢,
不過剛剛看了「喜歡所以喜歡」的動畫,
挺可愛的,不過最愛的還是子安的出場~~

那個低音,磁性的聲音一出來,
馬上就有”醉了”的感覺,
說著超令人害羞加丟臉的話,卻還是那麼正經的態度,
果然是子安大神!!I LOVE 你~~~~(笑)

不過子安出場好少哦,
而且看來頗一般向,
看完就可以刪了吧,
拯救我的硬碟空間(笑)


說到硬碟空間,正在虐待它呢!
MSSP的N版,下了七段,1G左右吧,
但發覺還不是全集,
就跑去下納米的768I全集(2.5G)
結果納米跑了一天一夜,還是龜速(比GB還慢耶…昏)

剛剛就轉投入FS2的懷抱,
所以目前一個節目,就有三個版本,
而且是開二個下載軟體在讓它們"賽跑中",
我真是太操我的電腦了,

可憐的孩子~~~

快點下完哦,這樣我就會關機讓你們休息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