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YIN聊時,他說看到日FANS打的MASTER HITS(10/3)中,
MASSU說他肚子痛,
我的聽力真的不行,所以就趕緊去找REPO來…
(我只聽到天丼)

以我弱弱的日文看…
那人的肚子痛,
真的想打他…

因為他說肚子痛,卻可以吃天丼和TU-YU的泡麵,
很好,很棒!!

請告訴我哪一國的偏好,
治療肚子痛是吃這兩種不易消化的食物?
(天丼就是炸蝦蓋飯)

然後他結論就是說…吃完後,肚子不痛了。
(真想揍這個人)


剛剛又換另一篇的REPO看,
她寫得好生動︰

今天要取材,所以午餐沒吃就去工作,
結果肚子痛了,我想一定是沒有吃飯就工作的關係,
好痛~
所以給我天丼吃吧,希望都寄託在天丼上;
可是外賣的天丼送來要花上30-40分鐘,
在等待的中間還是一直的痛,
啊,因為在取材中,那有代言的那個泡麵吧,
吃完後,肚子有覺得好一點呢,
再吃了送來的天丼,
完全的復活了!!


以上,隨便看看的亂翻,
不過是不是很想揍這個人呢?
(難怪工作人員都沒人覺得這個人有任何的成長之處)


不過之後MASSU說他路上遇到歌迷,
對他說「我會為你加油」,他道了謝,
結果歌迷又回頭加了一句「HAPPY,小籠包」,
結果MASSU呆住不知該如何回答,
在那反省自己之後的反應不好…
太好笑了!

後面還有說了一堆鬧鐘的事,
也回答說在CDTV時看到有人舉他的扇子,他很開心~~
(我也想做扇子!→最近已經轉成看CON模式了)


啊,好詳細的REPO,看不完,>_<(←就是沒耐性看完才會進步不了)
不過是比純靠聽力好多了,爆死

對了,寫REPO的歌迷說他朋友投搞的信被MASSU唸出來了,
哇,好羨慕哦,
她說「名字會被MASSU唸出來耶」,

啊,我懂、我懂,好幸福的感覺哦~~(花痴狀態中)



--
啊,為何聽只有一下子時,
看卻要花好久的時間呢?(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