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心情寫照。

很高興目前的ptt速度「靈敏可人」!
我貼的四篇Uefa Cup也心情超舒爽的貼完~~~
算是任務完成一半了~

接下來的義大利盃反正關心的人不多,就隨便它!(喂)

總之游標在ptt中快速的移動著,心情真好~~


然後在NEWS版看到一個大錯字,
然後"一大堆人"沿用,
完全就是很受不了呢…

原因是MASSU的週記中寫著跟TEGOSHI去『坐』了摩天輪,
一堆人就在那推著「做」
是、是、是!
他們二人"做"摩天輪,是他們搭建一座摩天輪嗎?
為何這種荒腔走版的錯字沒人發現,
然後隊名的大小寫卻那麼注意呢?

完全的 絕  望   啊 !!

(嗯,週五也是少快的出刊日,期待絕望先生)



這種低階的錯字,
發「呆」、「待」在(打成呆在)


真是令我受不了,
昨天新聞有寫余光中的生日,
他說希望政治人物多看點書,
我覺得是從上到下通通都該多看點書,
看到很不該錯,卻錯得離譜的字,
就覺得國家的未來在哪裡…(嘆)


---
我也不喜歡「義大利」變成意大利,
我轉貼新聞必定改錯字的,
但沒人有發現,^^||

知錯能改就好,
但覺得目前的社會是「積非成是」,
果然是絕望社會。


再來喊一次︰
絕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