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心情很混亂的一晚,
明明該是快樂的週五,
明明11點就看到Massu廣播的出現…

但高興不起來,
因為我快被ptt的慢速搞死了!!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個游標的移動需要2-3秒?
是我該一邊移動著游標,一邊啃著進度緩慢的納尼亞傳奇?

天殺的慢速,
歐冠+uefa cup+義大利盃,
目前只有歐冠貼完…
整個心情就「不是你死就我亡」的悲憤中!


啊啊啊,痛苦阿~~~~~~~


明明今天有MUSIC STATION的SP,
明明看起似乎全世界的人都在看著MSSP,
為什麼我被困在PTT的貼文中!!

我該去換新版2007的PCMAN嗎?

換了新版就會速度比較快嗎?

但我對新版沒有信心,
像MSN的新版誰用誰先當白老鼠,
火狐的新版也越來越來東西抓不下來…
抓下來的東西轉檔還失敗…

叫我怎麼敢用新版的東西!!(淚)



誰來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