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可怕…
執念(怨念)發散時,什麼都擋不住!!

(所以不能得罪我?笑)

總之,我得到【on8】了!!!
轉圈圈、轉圈圈、轉圈~~~


昨晚沒有聽到on8,就一直很哀怨的一直唸,(雖然沒人理我)
後來看到汪達說他錄壞了,我真是差點就哭了,>_<
因為我好想要啊,
雖然知道內容了,果然是MASSU一個人上節目,
我就說嘛!!
ON8耶,地緣也好(同電台),主持人也好,
交情可說是『深、深、深、!』

之前猜就算是多人一起上節目,一定有MASSU,  

果然啊!!

果然是MASSU大將去上節目!

每次ON8中的MASSU都有特別的感覺,
有點成熟,有點沈穩,跟平時看節目還是他的廣播中表現都不一樣,
而且古川主持人都可以套出他特別的表現(喜歡她啦)
(我想MASSU一定是頗受成熟女群的青睞喲!啊,我就是啦,笑)



總之,翻了K國盒子找,台灣盒子查,
ない!
再開了GOOGLE、YOUTUBE以及NICO…

啊啊!!!

『20080930!』

『增田ゲス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瘋掉,
就是我朝思夢想的on8啊!!(大淚)

只能說是用顫抖的手去點開來…
播著「HAPPY BIRTHDAY」,啊,還有哪次的ON8是宣傳這首的,
就是昨夜的ON8了!!

可是還不敢太高興,NICONICO的不會抓,
也沒空去查下載的方法,
因為NICO的太常刪檔了,尤其是版權物,
趕緊錄下…

結果線上錄音的程式還出了問題,
我試了第三次才開始成功的錄音(又花上了快20分鐘),
總之就一路聽一路錄,
而且六點鐘時,超想睡的,頭腦也混鈍了,@@

但還是要錄,好怕那段影音不見,
直到四十幾分鐘過去,
錄好!
存錄…(又花一點時間,近45分鐘嘛)
(中間在錄時,發現開網頁也會影響播送)


總之在錄好(正在聽中,應該OK沒問題)
也又度過了小小長的上傳時間,
喔喔喔,太開心了~~~

大功告成!!


----
內容方面聽力太弱就跳過了,
在44分半的節目中,
單曲的初回+普盤四首通通都播了,
有沒有這麼阿沙力啊!!
BAYFM的ON8這節目,根本是增田貴久家的客廳吧,
這樣播歌的(笑)

那下面來服務一下來我的BLOG的朋友吧(雖然很少,笑)
想聽這段ON8的人請點下方下載,^_^



不過禁止轉載到別處去,我就只放這邊和彩虹塘。^_^
讓我享受一下獨家尊榮的感覺吧(笑)

下載

↑有更新過,因為我學會下載和轉檔了!!

耶耶耶!檔只剩原本的一半大喲~(20.38mb)
也沒有延滯卡到的斷音了~~
跟原檔一樣了,開心~



---
從五點多找,到現在快九點,好累哦,
但心靈是滿足的~~~
(果然太執念了,笑)

--
現在11點多了,哈哈
不過我可以沒有怨念的睡覺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