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啊!
絕望啊!!(絕望先生看太多了,哈)

秋冬之際了,
季節的轉換逐漸感覺到了,
但…
在衣服尚未完全換季之前,
已經開始遭受到困擾了~~~

皮膚在跟我說它不行了…
發癢!
是太乾燥了嗎?是缺乏滋潤嗎?

總之這幾天皮膚癢得難過,
該又去診所報到,拿得藥膏的補給,
也許也該買瓶滋潤型的乳液,
之前買的是清爽型的,
功效不大…


嗚~~
我的皮盧好弱哦!!



痛苦啊,這季節;

難過受,弱皮膚;

絕望啊!這人生…

哈,還好啦,:p



--
現在轉播CB了,GB暫時關掉,
我喜歡GB說…可是竟然有站要搬到CB,>_<

足球評分還沒弄,真是^^|||,
誰叫昨天GOAL.COM擺我道,不理我,
一氣下就不理它,
所以毫無進展,汗~~


月底月初之際,也是繳帳單之際,
啊,又要付很多錢出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