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要分到哪類,
就亂分一通,哈

總之看到一部日本同志電影的介紹,
一看到一小片的劇中接吻的鏡頭,
只是小小的,短短的KISS(而且不算是影片),
但唯美的讓我悸動不已!!

→『我們的愛之協奏曲』(日本電影)

現在正在滿腔熱血的DL中~~~(喂喂)

而且迫不及待的就丟MSN訊息給MSN,
我想SHANN會有興趣吧,
小和…遠在馬來西亞的小和,對GB還不熟呢,
小桃嘛,似乎對三D比較興趣缺缺,@@


總之超開心的!!

因為似乎拍很美,很感人(我最喜歡苦戀了)
可以讓我哭得亂七八糟又感動不已(笑)

總之,先期待一下~~,別讓我失望囉~~



PS,前天介紹一篇同人小說給奕凡看,
奕凡問有沒有H…
哎,這個問題真是失禮呢~~

好看的同人小說…

怎麼可以沒有H呢!!!!

沒有H,就會失色不少耶(笑)
尤其是有寫得很棒的H,那真是為整篇文增色不少呢~~

(更何況看一下推薦的人是誰嘛,笑)


突然發現盒子中有歐美電影的部分,
有點韻抖的點入查看中,
…能再看到我愛到的不行的「他鄉異國」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這一部!!
但太久了,>_<
(有『墨利斯的情人』,但我覺得『墨』根本比不上『他鄉異國』…

唉,果然沒有,它跟1987年的墨是差不多時期的,唉
扣掉足球外,其實我還挺喜歡英國的。


啊啊啊!!
沒想到有拍過託生真人電影版,哈哈哈~~~~
看到小小截圖,看不出什麼,
不過啊…託生…
我還是看看小說,和偶而看看大矢和美的漫畫就好,
但還是好驚訝,呵呵~(笑個不停)


也有動畫,改天再來研究動畫,
我離動漫有段時日,需要去BL版探看看口碑,
而且…
基本上電視播出的動畫版完全太輔導級而已,
還不如看原作漫畫、小說或是DRAMA 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