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非常的想睡覺,
但對於昨天的一件事,還是驚恐萬分…

昨晚,我突然又一直咳,
感覺到喉嚨又開始痛,
加上這幾天頭又一直痛,
似乎有點燒,
所以喉嚨一痛,
我就嚇壞了!!

也許是我太猖狂的忘了教訓,
這週都在拼命的喝著冰飲,
昨天也是下午一杯冰奶茶,
晚上一杯冰紅茶(以上都是660~700cc的大杯調式飲料)

所以在一咳後,
馬上、馬上的,喝了熱開水,
兩杯後,喉嚨的不適才稍解,
但在這季節交換的當際,
再發生這樣的事,
讓我決定又要開始喝著熱開水,
並且冰飲一天最多一杯,
要克制啊!!>_<


我不想再感冒了,
昨天的我,真的就是驚弓之鳥了,
不過目前看來,目前警報稍解,
遠…鬆了一口氣~。


身體,果然要愛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