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又來電(明明就同一層樓),
小苦瓜正在痛苦中,
就正一陣痛,一陣平中,
暫且維持著生命中…

但我哭不出來,
心口中悶悶著,又不像是難過,
看似很冷靜,其實內心還是有不安,
我是冷靜還是冷陌還是?
我也不知道…


心中很多想法跑過,
什麼真理、法則、輪迴觀念的,

我該想什麼呢?


如果能放聲大哭,對情緒的舒發會更好吧,
但就是哭不出來…

與看劇戲、小說、漫畫那種不同,
對於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反應,
我似乎總是異常的冷調,
冷到我自己看待自己的態度都覺得我是不是冷若冰霜的人,
是不是沒有感情的人…


這麼多年了,
看著很多生命來來去去,
是親戚、是同學、同學的家人,
還有他們的寵物之類的…

從第一次看到現在,
我就是十足的冷調,
也許我該有更多的態度吧,
應該要有更多的情緒反應吧…


不過我只想得出「節哀順便」

還有,死亡時不要太痛苦…


其他的我都不懂了,
該說什麼話,做什麼反應,
我都不懂,

真的不懂…


而且…還是想著,活著的人,還是要活下去,
還是要過著正常的生活、日子,
過日子,
還要活下去,
是比較重要的吧…



我是沒有情感的動物


「吧?」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