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是什麼呢?


早上看著小苦瓜,
四肢已經僵硬,
有了不妙的心理準備,
再次的撫摸著牠的頭,
牠的眼睛也一直盯著我看,
就讓彼此的記憶深刻的留住吧。

我已經想好了後續怎樣的處理方法,
心情很平靜,
只是想讓牠好好的走就好,
不要有太多的痛苦。

不過…前幾天的好精神,真是如弟說的,迴光反照嗎,唉…


另外昨天跟同事吃飯,
聽聞到另一個同事的消息,
我不確定是她的還是她的兒子的,
總之是很不好的消息,
這種事情我不喜歡只是安於「傳言消息」,
我希望都是能得到第一手,
就是當事人給我的回覆。

娘說,打電話去問又能怎樣呢?
問這種不好吧,
但如果是假的,我覺得要趕緊破除掉謠言,
如果是真的,雖然我能付出的力量很小,
但也不想留下遺憾,
所以我要知道最真和確切的消息。

不過竟然找不到她的電話,
曾經一起上課多月,
還又實習旅遊二次,
結果就是以為很親近,沒想到需要時,
卻發現沒有最重要的連絡資料?

不久前才接到她的電話過,
有工作的事,也有私事,
那時的她聽起來還很開心,
而且msn上她還留著通過導遊考試的口試留言,
無論是她還是她的家人,
都不希望是真的。



唉,
生命啊,
有時是堅毅的讓人感動,
有時卻是脆弱的讓人不敢致信…

生命都會消逝,
但求不枉虛度。

----
查到電話了,
對比了我的通話記錄,
她在8/30的下午3:39還接到她的電話,
她那時問我是關於埃及木乃伊還有死神壁畫的問題,
就是死亡後,死神要秤重心臟與生前功過的平衡…此類的問題…

我要查証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