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日記,
對於報料(爆料)已經呈現了麻痺,
我想…那是在"宣傳"吧,
重點是Lawson的貼紙,
我想貼紙會熱賣的~~~~
(好冷感哦,以上,不過宣傳是我亂說的啦,)
(但也發現貼紙可以貼的地方很多呢,可開發功能敬請期待!)


因為…
我想要Massu的消息呢,
我要Massu!!!

上面都沒有Massu,>_<
(不過我想貼到Massu的東西上,是件大冒險吧)

看到了v6 con在31日午場的一些消息,
Massu是到底穿了什麼褲子呢?
真的、真的、真的行動很不便呢,@@
ikeman,別穿樣子又奇怪,又不方便的褲子,
長像怪,功能性又不佳,一整個感覺就是很廢呢,汗


悶啊~~

ptt有討論一張大頭貼,反正那不重要,
我在意的是下面的推文說「小道一大堆」,@@

咦?有「一大堆」的小道嗎?
怎麼沒聽說過呢?
很想去聽,但又怕看到很不好的,很難,
而且…
Massu一向就是低調,
怎會有「一大堆的小道」呢?
這點感覺不太舒服呢~


我心中的認為啦,
Massu是很潔身自愛型,
對自己和對別人也都要求很多,

另外,他是大男人型(很獅子向),
很多事不喜歡多話,
沒人問,就不會多說,
有人問時,除非很隱私型(Hey3的很h的問題),
否則還是挺坦誠的,
↑所以在橫山、村上的recomen上,
才會被套出家人的全部名字…

坦蕩、要有男人的風範之類的,
我想是他的信條吧,:p

唉…我果然容易被小道影響,
除非是好的方面,
否則我還是少看小道的東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