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多了小山和MASSU的廣播,
覺得最近也愛說這句口頭禪了~

嘛嘛嘛,
心情也是如此啊~~


剛收到一封回信,
算是很和緩,鬆了一口氣,
沒有接受,但也沒有拒絕,
其實我也做了最壞的被拒絕打算,
因為在後期的相處時,並不是太妙(苦笑)

記憶中就是為了別人的事而吵架,
往來很多封長信,
老實說就跟詐欺遊戲那種複雜的事物,
我根本就沒有心情和清析思緒去理清,
(其實懷疑我根本就沒有那種腦袋可以思考那種事)

我也不想給對方太多負擔,
跟另一位的事也沒有說,
雖然我是很想對那位…

嘛嘛嘛,
一封信換來十天的一篇文,
懷疑每十天就得再寫一封到二封信(苦笑)
現在的心情好像做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


更不用說今天看到轉會資料(GOAL.COM)時呆滯的心情,
比看到年代11日的票剩四張還吃驚,
足足少了一個月以上的資料,
我去哪邊找啊!!!!


看著只剩下八月初到九月的資料,
完全的呆住,
好吧,是我很懶,我太懶,
還懷抱著志願一週更新一次,
結果是二週才一次,
最後是二個月後才要做,
此時已經是覆水難收了~~(嗚~~好血淚的成語)


接下來呢,
嘛,就是這樣了,
換個說法是︰還能怎樣呢?


也是想過換人來個新氣象吧,
也夠久了,02年到08年,也五年半了,
也算是資歷最深的前三名了吧,
也是交際最差的前三名吧(笑)


可是又很放不下,
當初就是看不下去才接,
如果又換上一個看不下去的,
誰知能不能回鍋呢?


捨得、搭得,
有捨才有得,
我何時才能學會和做到呢?


繼續望著覆水難回的網頁發呆吧。

也許…
能找到逝去的頁面,
照理是還在的,只是…不知在哪而已。


(這二天寫了真多信啊,快回信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