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買到KOSE,
NEWS代言的新系列限定組商品,
我也好心動的想叫桃幫我買回來,
不過11月中還想買限定組好像不是太理智的樂觀,:P

不過生氣的不是這個,
生氣的是明明文中就有寫了價格了︰
「原價1000我買到840」

竟然還有人在回應中問,
我才在想,你眼睛有毛病嗎?
明明就有寫,看文也看清一點…
看不清楚就用滑鼠移著一行一行的看(我就習慣如此)

結果站長人真好心,
還又回應了一次留言,

X的,下一個留言的人又來問「是日幣還是台幣」…

你想呢?
你想呢?

在"阿美橫"買的東西,
在"日本"買的東西,
報價是$1000的,(二瓶組,沐浴乳+香芬液)
你想是日幣?台幣?人民幣?美金?歐元?澳幣?

白痴啊!!!

最好台幣還問是舊台幣還是新台幣,
不是這種人一定不知道還有「舊台幣」這種東西,嘖!!


當下就很想回應留言叫「六樓的請看五樓站長的回覆」,
不過想想在別人的家裡高調指責不太好,^^|||
還是回家罵…


覺得這種人,真的…
想叫人拖出去槍斃!

我是個沒耐心,
討厭沒長眼、不用腦袋思考的人,
看到這種真是無名火會燃起。-_-


這是有些微思考能力的人,
輕易就能分辨的問題,
當地會用的到時間、幣值當然是當地的,是LOCAL的,
就是回程飛機地飛時間一樣,
下午三點半,就是當地時間下午三點半,
別再問這種問題了(在日旅版前天又看到)


說真的啊,
既然會有接觸了跨國性的活動時,
想出國玩,還是買外國銷售的東西,
這種觀念一定要有的,
加上物價的認知感,
別耍笨了…


想到日本的霜淇淋價格在250~350之間,
如果問我是日幣還是台幣,
我會答︰「歐元」…
(如果要問,我就會這樣回答)



---
情緒目前和緩多了,^^||
因為發洩完畢(倒)



今天在弟房間有睡著呢,太好了,
以後都在他房間睡吧,
我的房間床位風水太好,氣太旺,
老是讓我處於亢奮的情緒,
那邊該擺書桌之類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