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沁兒網誌,
看到背景圖又改了,
不知是MYOJO還是popolo,
就是很愛讓偶像拿水果拍照的那本,
又拍了呢…(有點…千篇一律感覺)

山p又是拿櫻桃吧,誘人,真是適合他,
shige拿著橘子和法國麵包,
跟橘子啊,怪耶,微妙…
Massu是拿蘋果,不過…我不喜這張樣子,
表情是有點俏皮,
但…那個眉、眼和嘴…,就是不習慣呢,>_<

另外三人竟然不是水果,@@
蛋包飯的小山…又是微妙啊…
手越是拿草莓蛋糕,擺出可愛的樣子,合!
亮…似乎拿著的是土司吧,
不過…拍得也未免太自然,是嘴裡塞嚼著麵包拍的,
………不討厭,但太生活化的照片放在雜誌中,
總覺得有點怪,@@
ps,髮型有驚駭到…kose的cm還比較好看呢。


下面的是六人跟小時候的照片做對比,
啊,有點殘忍和刺激呢,^^||
手越果然是完全的變得不一樣了呢…(這大家都知道了),
其實山p也改變很多呢,
Massu也是變變化不少,不過一樣可愛呢,
小時候那張完全的走動感線(笑),
現在的多了粉味,啊,不是啦,
就看起來粉粉嫩嫩的,變美了~~~(呵)
(看到腰線時,有叫了一聲,^^|||
我在反省了,Massu只是圓了點,
但不到胖,當然是有腰的啊!!←越解釋越心虛)


shige呢,該如何說呢,微妙啊(笑)
說不出口的微妙呢。

不過小山和亮竟然都沒有什麼大變化,
雜誌用的是"長大後"的亮,
用小時候的一定差很多,
但長成成人樣的亮後,似乎也真的多年來就那個樣子,
髮型的變化也不大呢(但真的適合黑髮的男人)

ps,為什麼看涼鞋不習慣呢?
尤其是小山的那雙,
手越的還ok,山p的普通,
我很高興Massu穿的是高筒的運動鞋,
shige的球鞋還是布鞋也ok,
亮的高筒靴,頗像雨鞋(倒)


============================================
Hanako好像不好買呢,
而且929還沒到貨(日本才剛出吧,還沒到台灣)
不過嘉芳同學說幫我留了,
嗯,這是我為NEWS買的第三本雜誌呢,
以前的聲優和足球砸下太多的錢後,
現在已經對買雜誌興趣缺缺,
不過啊,以內文而言,我比較喜歡928的題材呢(咖啡店)



---
目前有點想睡,又有點睡不起,
最近最辛苦的就是睡覺了,
很困擾。唉

(剛才想起,忘了要收看11點的「別開玩笑了」的
5分鐘搶先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