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的,九點十幾分才想起了緯來今天上新劇了,
該不會就是求婚吧…
啊啊,果然是!!

前面漏了十幾分鐘的戲,但十二點重播時補完,
再次的回顧求婚,編劇、導演一定早就想好了整個全套的劇本!
像陶藝老師的梗,怪司機,還有重要的「格言」,
然後教堂戲的部分真的是故意誤導觀眾,
因為真的都是拍健和禮的表情特寫,
還有疑似對望含笑的鏡頭,
之後再突然一轉,健被拉去舉收音麥克風,
然後多田新郎再一個轉身的亮相,
啊啊,有種「我們被玩了」的感覺(笑)

這種被玩偶而為止挺有趣的,
但像魔王真的玩得太兇了,
我已經有點不相信魔王鏡頭中看到的就是真象…
(說不定這也是魔王導演的意思呢)


再看一次求婚,被裡面的更多細微的笑點引得大笑不已,
(睡夢中的我娘,還被驚醒的以為我在慘叫,哼!那只是我的笑聲)
像球場挖土的蘇格拉底,讓我笑到不行~
去追"幸福的降落傘",被那個小男生給訓斥的話~
然後婚禮的司儀竟然是「last friend」那個挺沒用的大倉(還是歐古林)

太妙了,感人又好笑,果然是一部好作品。
(不過…野豬還是擺在前面,呵)


之後是Jet的「Love Stroy」,
2001年片子了,節奏也偏慢了點,
但某些部分仍然很好看,
然後豐川悅司還是帥帥帥(笑),185的身高啊,真是完美,^++++^
對於中山美穗嘛,還是情書時動人,^^||
優香好可愛哦!
剛看過伽利略,再看香取,好像外貌改變不大耶,
不過他演這個有點玩不恭,帶點撒嬌的樣子,很適合,^_^
而且染得這麼"白"的髮型,卻不會使人討厭呢~~

再看豐川悅司,他好像演的角色都似乎有點的輕度自閉型呢,
不愛跟人接觸,保持一定的距離感,還有些怪怪的習慣呢,
(一直看著他的光腳丫子,「跟我說愛我」中也是不愛穿鞋)

第一集我是覺得有點慢節奏,
不過這部也是我喜歡的片子,
感人的…還在後頭呢。^_^



---
正在下著gb的某團dvd(笑),是壞事,所以不想張提~
不過魔王6和33分偵探下完了,但還沒看,嘻
再來是尋覓康子與健兒,嘻~

今晚肚子好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