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主題的一篇純心情文,嘻

晚上,很不high的煮了羊肉爐火鍋,
沒有料,沒有料!只有米血和蕃薯葉,再一點點的羊肉屑,
就這樣配飯吃,沒想到竟然也吃光了…
飯也吃了半鍋了(弟還說他不餓)
我們家…真的是飯桶啊… -_-
這麼寒酸,竟然還吃光,
很傻眼,也更覺得自己變成了貧窮貴公子的太郎了。@@
不過明天訂了杏鮑菇水餃(手工),
耶!!
水餃萬歲!~~~


晚上很high加上沒預期的看到csi已經是紐約篇,
哇哇,CSI第七季就這樣結束了?@@
我有看到最後一集嗎?@@

不過看NY,天啊,好閃亮、好耀眼~陽光、個性以及案件(笑),
LV 的是離奇,NY的是怪異啊~~
怪到會噁心呢,第二集的泡在水中三週的浮屍,就根本像白煮肉呢,^^||
不過看得心情很愉快耶,節奏很快,然後實驗室內粉紅小花到處開,
有沒有這麼"春天"啊,^^||

再看了點少俱,就回到電腦前,
還沒看NEWS的消息就先看到,今晚奧運U23是對K國啊!
真是萬惡的K國(笑),3-0大勝,耶!VIVA!HAPPY!

忙一陣再回頭看NEWS的相關,哇塞,DVD出來一堆畫面了,
有點懶得抓(我有訂台版,會有字幕了),
所以就線上看和截圖優先,看得挺開心的呢,
也看得開始亢奮呢(笑),還跟詩敏推薦一陣呢,嘻
NEWS真的是可愛的一團,
說聊成人的話題,但做出的事又很幼稚,
就是這樣可愛和清爽感呢,繼續保持這種「新鮮」的風格吧,^_^

不過也看到了對DVD的評論,唉…
都出了能怎樣,>_<
就算怨念能怎樣,Q_Q
這種木已成舟的事,嘛…就算了~~


結尾呢,跟一個這二天在PTT的認識的人丟水球,
之後竟然跟我說一些不太堪目的八卦,
嗚~~,我不相信沒有根據的八卦,但聽到的八卦還是會留在我的腦袋中,
討厭啊~~~~~,>_<
又想到多年前的子安事件,那件讓我作噁的事,>_<
謠言止於智者啊,孩子~~
八卦既然叫「八卦」,不是「新聞」是有道理,
既然不可信,那為何還要去聽和看呢?
不覺得世界上美好的事那麼多,
忙的都沒時間了,還看那種八卦廢材做什麼?

要八卦,還不如看義大利的八卦,
躺在沙灘上,船板上,沙灘椅上,
比基尼和泳褲,手腳纏在一塊,身體各部也黏成一塊~

去看「Calcio 2002」啊!
球員的老婆、女友多正!要上空沒噴露和馬賽克還一堆,
這種才八卦才好看~~

要養眼顧心的啊,
那種看了噁心的看了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