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著東西,六個-同時,
速度很驚人,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速度,
又刷新了紀錄︰0.65k/秒,
哇塞,讚到不行的啦!!!

真是驚死我的速度,汗汗,
啊,剛剛一度停速,好險現在又開始跑,
目前是︰7.5k

另外回報其他五個檔(透露一點點,是03-04的跨con的東東)
21.3、31.9、25.4、42.7、18.3,
其實速度每一刻都在變動,
只是很慢而已,
但最慢的還是MO(上面五個是FS2)
聽說最近幾天MO出問題,我用續傳下著MO,還是慢的可憐~~

不管了,來去睡吧,
又被醫生警告別熬夜了,
其實我已經不是叫「熬夜」,
我這叫"過著義大利的時間"啊,
懂嗎?(爆死)

真的想睡了,太好了,
來吧,在天色黑暗之時就上床,
多麼了不起的事啊!!(倒)

對了,就來聽子安的數羊吧,
不,還是算了,我怕我會笑醒,:P

PS,今天把連結丟給子安和小和,
只有小和有回訊息,但她說…「我對子安已經沒有興趣了」
哎呀,怎麼可以嘛~~~~
子安大神不能忘!!!(速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