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又要尖叫了!!
子安,我愛你~~~~~~~~~~~~~~~~~~~~~~~~~~~~~~~


哈哈哈哈~~~~
剛剛一陣復古風,突然就查起了「子安武人」,
先是看到一個cm,是純配音,唉,怎不是真人呢,
然後看到這支~~


我有這首歌!!!
不過不知是哪個單曲的,
因為後期就沒在關心子安了(淚),
當然也是他工作量大減也有關,
現在都配game、主持廣播比較多;

這不像你啊,子安!
不當搶錢一族的你,不是子安、不是子安、不是子安~~~

不過這首歌挺好聽的,是比較中後的,沒有weiβ的活動後的,
不知是不是寫真書那次的,
想到那次在日本一看到,完全沒有考慮,¥4000還¥5000,
就直接抱在胸口,我要帶它回家(^++++++++++^)
裡面是二本寫真集,附個小cd~~

一聽到這首歌,就重燃起我心中深處的子安魂(笑),
子安,愛你喲!!



這首也很棒,呵呵~~
是跟藤源啟治合出的那張cd嗎?
真的都忘光光了~~
但首的風格是很溫柔的,^\\\\^

不過照片有點可怕啦,哈哈哈
又想到當年小葳他們老常說「你那個紅髮男人」,哈哈~~
算算日子,迷子安也有十年以上了~~,
啊,真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完全無任何意義,只是腦中突然跑出來,哈)


改天也該去逛逛子安的官網了。


找到了!!子安的數羊!!
啊啊啊~~,開心!!臉都紅了,呵呵呵呵呵~~~~


當然也要把音檔好好的抓下來,
我抓到你了,子安,你的數羊,^_<

喔呵呵呵呵呵~~~~~~
長達快十分鐘的數羊,
這可是被喻為「夢幻逸品」的子安版!!

可是…
聽著真的會睡著嗎?
我……
我只會心跳加速啦(羞)~~~
(腦充血中)



啊,又找到另一個「精典之作」!!
蒟蒻絲子安的花形美劍(機械女神)
「いよかん」

↑跟影片中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機械女神中的唱的歌,花形對小樽唱的,
然後唱一半就被踢飛了,哈哈哈~~
上一片可以當催眠,
這一首則是可以當作起床的鈴聲~~


啊,剛剛看到一個站,聊到「癡情狂愛」,
中箭!!(死)
那個站…
留言版也掛了(啊,就是今年的歐洲盃亞軍的德國留言版)
然後我自己在二、三年前要進去,已經除首頁外,
其他都進不去了,
整個連結都亂掉了,>_<

當年我真的放好多好多東西在上面,
多到我自己再回去逛都嚇死,>_<
因為我覺得做個站,就是要充實它,
(想到nube當年還說我真有勇氣,做子安的專站)
真是一段很燦爛、輝煌的青春歲月啊,涙~~~

當年才二十歲的我,現在幾乎都人事全非,
癡愛也整個亂了,伊莉也消失了,
詩人那早就關了,後期的俊男活了一下,好像又死去了…
啊,我的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