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了母親節的慶祝餐(笑),
因為剛好弟放假,也是閃掉惱人的節目人擠人,
去了「鋤燒」中港店~

為選鋤燒,其實是一番的曲折,
原本要去「石頭」吃烤肉的,但查看了一些評論,
真是讓我有嚇到,送菜叫不到人,叫不動的,
真是怕怕!>_<
剛好弟要開車,也想說與其吃『粗飽』,
不如吃精緻點的(雖然我們家的吃相太不精緻了),
所以就去鋤燒啦~~

就去本店的中港店,因為耽心公園店不好停車,
停車場就在ok、7-11那邊,
距離度ok~

不過因為娘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一點多才出門,
到了店外快二點了,竟然還是小客滿,生意真好!
不過只等了五分鐘就帶入座了,
還未入座就看到桌上已經擺放了五層的牛肉盤,
上菜方法跟以前一樣用點單的,
但菜的裝盤方式改了~,
上菜的速度好快!!幾乎我們交單子後沒二分鐘就送到,
是因為我們就坐在一樓,離廚房櫃台很近嗎?

另外菜的裝盤有改,肉片明顯的一盤放不多,約六、七長片吧,
豬肉的比較短,但就平鋪一樣的長方盤內,
但也沒有以前聽人說的第一盤肉最美,之後就碎碎的之類的爛風評,
每盤都一模一樣~~

話說我原本想說吃烤肉吃到飽畢竟「粗俗」了點,
想走高檔一點的路線的,
但看我們家人一坐下,前菜未送到,
我們肉片早就下鍋的狂煮猛吃,
唉唉,高水準被我們搞得很低水平(爆)

結果本小姐的前菜我只匆匆吃了二口,:P
什麼青木瓜還是芒果的,^^||
就一直忙著煮肉,連吃都有點忙,
但家人都很滿意哦!!

主角的娘也很滿意,直說這比烤肉的好多了,
弟也吃了一堆的蔬菜、各式菇類,也很滿意,
我們菇類還真吃了不少呢,
珊瑚菇、杏包菇、金針菇以及另一種忘了名的菇,
好像都吃了二輪有,
點來鬧場的白飯(好險只叫了二碗),
以及烏龍、板條、粉絲,所幸吃的剩一點點,
真不該點這種飽脹的東西的,汗

總之想要有氣質一點的,
還是搞得亂沒氣質的大吃特吃,
我們還數了數點的肉的數量,22盤牛肉和2盤的豬肉,
四盤的蔬菜類(含野菜、烏龍、年糕、豆包、皇帝豆、昆布…)
一樣限時90分鐘,(我們坐足)
啊,連蛋,除了我和娘一顆外,大弟二顆,小弟三顆,^^||

太猛了!!
沒形象的一家人(笑)
相較下,店內的服務上服務很好,
上菜上得夠快!!
都沒有臉色不好之類的,
很優哦!!

甜點的抹茶冰淇淋也很好吃,
要說缺點就是飲料的咖啡,
我已經覺得我的熱咖啡有點淡(不知為何是給我糖水),
娘點的冰咖啡還比我的更淡,
喜歡濃點咖啡的我們都不甚滿意,
橙汁方面大弟沒有任何說話,應該OK吧,@@


整個用餐得很開心呢!
餐的品質,餐的服務,餐的價格,
都很不錯哦!!

然後全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也很棒!
話說娘最先舉白旗,弟也不想吃下去,
我苦苦吞著沒人要幫我吃的烏龍時
(還煮到超鹹還是沒人幫我吃),
小弟還想再吃!

大弟就整他說「要吃?再點啊!!讓你吃到怕!」(笑)
結果小弟說那再來個三盤吧,
大弟點了五盤,^^||
小弟吃了三盤,速度很慢,很慢………
而我們狂笑不止(^++++^)

原本舉白旗的我把冰淇淋吃完後,
竟然小小的開胃,
加上煮給小弟吃的牛肉煮得很滿意(粉紅的,嫩的喲!)
所以最後二盤我就煮了,然後吃掉,
但有點痛苦啦,^^||

不過有滿意啦!!(都吃成這樣了當然要滿意,:P)

今天真是開心啊~~
飯後還去大買家逛逛買了一堆的東西,
結果用餐沒付錢的後,
在大買家要刷卡竟然得我自己付費(抵餐費),
但餐費才1300多元,
在大買家買了1200的東西啊!
結果我是最吃虧的,>_<


-----------------------------
★「鋤燒」中港店
平日中午︰298+10%
(500元可抵一小時特約停車場停車費)

沒找到優惠券的列印處,所以就沒有優惠了

PS,因為很努力的吃,所以都沒有拍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