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當然要小小孝順一下囉,
為何是小小呢,
因為也挺無聊的,^^||

下午五點才出門,二個婦女(笑),
出外了~~~
去省圖還完書,
就去台中公園逛一下,
看到了那個上的報導的路燈哦,
高高、低低的,還不錯看,
不過似乎就以湖為中心,
外圍就沒了,
但我們去時天尚亮,雖然燈是亮了,
但感受不到迷幻的美感;
不過就算是這樣,公園內真是一處處的情侶,
都是小情侶,國中~高中生的,
抱的就不用說了,
接吻的很熱烈哦(笑),
好笑的是跟我們迎面走來,
正面看到KISS情侶的國小小朋友,
”很大聲”的跟家人說「光天化日的耶!」

哇哈哈,小朋友,就人家的自由啦(笑),
人家就克制不住要光天化日的接吻嘛,呵
你自個長大就不要學,嘻

到公園散步的人還挺多的呢,
划船的人就少了多了,
情侶很多,再來是家人,
以及…一堆的像無業遊民的人,^^||


之後換去一中街,
其實逛街是藉口,目的是我要去預計TEGOMASU的單曲啦!
結果我說我要預約『TEGOMASU的新單曲』,
男店員說︰「什麼?你說什麼?」
害我也一時緊張的不知該如何說明,只能慢慢的再說一次︰
「TEGOMASU」,
旁邊的女店員冷靜的跟男店員回︰「手越增田啦」,
汗汗汗!
我很少打中文,都忘了中文是叫這個名字,
哎呀呀呀,慚愧,>_<

訂完後,就才快樂的逛街,
不過…一中街…,在那邊混了太多年了,
愛吃的就那幾攤,不愛的還是不會去吃,
結果又走去吃山西刀削麵,/_\
不過發覺它的牛肉麵的湯很濃郁,
比親親附近那間好吃!(價格也便宜些呢)
(以往吃炒麵比較多)

之後繞去另一頭的新開發的商圈邊界,
「雅森」義大利麵已經GAME OVER了,^^||
平價的義大利麵,
紫色風的裝潢,
我一次都沒進去過的店,
它就此的結束了,
唉…

不景氣啊,就算做吃的,
不夠好還是很快就會被淘汰的,>_<


就這樣,結束了母親節的逛街,
我娘滿意嗎?
嗯,我算滿意啦(爆),
明個兒中午,還要全家一起去吃飯啦,
目標是崇德店的「石頭日式燒肉」,
不過…耽心沒吃多少就飽脹耶,@@

我沒辦法一下子吃很多,在速度很短下,
但我可以細水長流的,
慢慢的、慢慢的…
一直吃下去(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