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もこんばんマッスー!!^_______^

正在下載master hits中,
有點嚇一跳,因為我以為今天是星期四(倒),
明明就看了只有週五播出的「美食競賽王」的,:p
然後正在聽週一的小山廣播(massu是來賓),
逛到彩虹塘,就看到分享,很驚!
還瞧了桌曆老半天(笑)

剛在ptt NEWS版看到消息,
今天(4/4)關8的演唱片,NEWS除了小山外全員都去看了!
喔喔!好開心哦(心~)

然後昨天(4/3)山P和MASSU、SHIGE一起去看小山的舞台劇!

得到很多MASSU的"活動"的消息真是開心!

來聽廣播吧~~
不過先聽完歌,這首是叫什麼…忘了(>_<)
"奔向彼方"?
就是DVD中在丟簽名版,還有跟小JR們一起玩的那首~
(週一小山廣播中最後一首歌)


---
今天的MASSU有點瘋哦,真的是有點小小的瘋,
清唱得不錯聽,但唱完就大笑一下,:P
(這週又有"中丸",呵)

(包子舖有翻譯了)

上週說他還沒去看詐欺獵人電影,不知去了沒,
我也還沒呢,
其實嘉芳同學說可以陪我去看的,
我反而問她「當真要看?」,^^||
呃呃,我是什麼心態的FANS啊?(汗)
不過前幾天真有點不想看,
但今天又挺想看的(爆),
因為我很喜歡日劇哦!突然想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下去~

再說、再說,
台灣票房不錯哦,所以不會那麼快下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