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以工作為內容的文,
因為…真的沒在找工作啦!!
我在看我能腐敗到什麼程度(爆)

剛下午被前同事的電話叫醒,
叫了六福村的門票的事~,
其實若人數未滿過一般基本團體人數20人的話,
就去看i-bon或者就是去書店看團體價多少錢,
二者比一下價,之前價格挺可親的哦!
有時價格不見得比團體價貴多少,
畢竟人數少,不可能拿到多漂亮的價格。
(”三六九”又很硬,:p)

然後聊了一下其他人的近況,
有點吃驚,似乎又有”板塊移動”,
似乎又有集合的感覺…

離開這圈子快半年,但又感覺人還在裡面,
一聊起來似乎沒有離開過,
還是有舊客人打電話來,
還有遇到同學或醫生詢問的,
聊起了旅遊,我還是會很開心的聊起來,
給他們建議,
但問起是否還想做旅行業,我的答案通常是否定的,
因為業務壓力真的大,
加上我硬不起來,無法對「努力賺別人錢」硬起來,
真是一個爛業務,所以我想我不適合吧…
但剛剛又在看麗星遊輪的資料…
又想說可以推薦給誰、誰、誰的…

唉…
到底我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其實我是喜歡的吧,
但那種壓力,公司對我,我對公司,
道義和責任的壓力,仍然令我生懼;

未來呢…
轉眼間快滿半年,
沒領補助金哦!
健保沒補助哦!(以上都是我懶得去報到)
所以別人好像看我很清閒的賴在家就有錢拿,
其實是沒有的呢…

所以說羨慕我時,我還真是有點暴怒,
你們都走在確定的路子上往前進,
而我卻像迷路的小羊不知該走哪個方向,
是故何來之「羨慕」乎?
這樣的迷惘,羨慕?(嗤之)…

我的未來啊…
我也不知道耶,唉


真想隨便抓住路邊算命的,
要他幫我訂個路子來;
想太多的個性就是什麼都不敢去試,
有點受不了自己的想太多,
幻想過度,整個就想像得想死了…

突然覺得我真像大雄或小丸子,
神遊得厲害呢(倒),
但不得不說︰
想像跟現實是有差的,^^||

其實給自己默默的定下了期限,
而這個期限就快到了,
到時就得面對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