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琪莉的動畫將在4/6的凌晨首播(週日),
很期待呢~(很清純的深夜漫畫,哈)

剛看官網的介紹,動畫的人物設定是︰藤岡真紀,
也是金色琴弦畫的監督以及柯南的作畫監督耶。



音樂的監督︰菊田浩巳,作品有「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英國戀物語エマ」


→「戀天使安琪莉可」似乎就是二代安琪莉可,
比初代安琪莉可(副名︰女王之路)多了幾名《教官》;

→「金色琴弦」,沒看過動畫,很期待耶,因為我喜歡漫畫,
是小提琴精靈幫助一個女生拉小提琴的音樂學院故事。

→「英國戀物語.愛瑪」,就是『愛瑪』,對17、18世紀的
英國禮教有很深入的描述,現在漫畫好像主角私奔去,會有好結果嗎?(笑)
我也喜歡這部漫畫呢,動畫也很棒,人物沒變形(笑),音樂也很好聽,
但節奏很慢(性質所然)所以很容易分神或是睡著(笑),
animax有播過多次!今天去省圖看到小說第2集呢,去預約來看!
對了,我懷疑這部作品是引起「女僕風」的創始者,^+++++^


啊,不解釋了,對ACG熟的人一定熟,不熟的還是很亂(笑),
只能說我看到工作人員表,對這部動畫的音樂打了一劑強力針,^^


因為…太多年沒碰動畫以及新生代的聲優,
CAST表一列下,我只認識二個人︰小小野坂昌也和山口勝平(汗)
我也不知現在這聲優名單算不算豪華,
但當年的初年安琪莉可真是超豪華到看到CAST的名單就會流口水哦!
後來第二代加入的教官也很棒(守護聖們也都在,除了鹽澤去逝換成田中秀幸外)

★初代的cast︰

九名守護聖︰
速水獎、鹽澤兼人、神奈延年、飛田展男、堀內賢雄
結城比呂、岩田光央、子安武人、關俊彥

教官︰私市淳、真殿光照、岩永哲哉、森川智之、冬馬由美、立木文彥、成田劍…

(天啊,多美好~(心),而且在教官那邊,好想在後面一個個標上「攻」「受」哦(爆死))



★列一下這次「新安琪莉可」的CAST表︰

Neo Angelique -Abyss


CAST表︰
安琪莉可     遠藤綾

レイン      高橋廣樹
ニクス      大川透
ジェイド     小野坂昌也
ヒュウガ     小野大輔

ルネ       山口勝平
ベルナール    平川大輔
マティアス    楠大典
エレンフリート  入野自由
ジェット     中村悠一
オシュ      木村良平

---
◇山口勝平的角色的形容︰見習少年,小惡魔般的言語和奔放的行為,戲弄週遭的人…
咦…這讓我想起了某個人,唱這部作品片尾的某個人(笑)

------------------------------------
■主題曲︰「JOY TO THE WORLD」
歌︰オーブハンター4(高橋広樹 大川透 小野坂昌也 小野大輔)

■片尾曲演唱︰TEGOMASS「「アイアイ傘」(雙人傘/愛情傘」


----
嗯…最想要看的是…
金色琴弦(笑),能找到管道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