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五大了,
主要是要去跟代買家面交香水分裝瓶的,
就是傳言大推的保豐堂分裝瓶~

不過提早到,所以就去五大唱片預訂CD,
就是五月初要發售(日本)的NEWS新單曲「SUMMER TIME」,
我是預計台壓版,小姐也讓我預計了(笑)。

重點在我去樓梯轉角那邊看耳機,
結果另一端看到了好大的NEWS「pacific」初回封面圖的大看板!!
賣價是$500元,老實說真的不算貴(想想日幣1650以內,OK啦),
但它的材質是保麗龍的,而且很大很大,長寬有1公尺以上吧,
我騎摩托車實在很難把它載回家,
而且…回家後要擺哪裡(倒),^^||

所以想想還是沒買,
但那圖很好看的啊,MASSU也拍得超好看的~~

誰啊,快去把它買回家!
別再讓我看到了,>_<


---
這次有好好的把五大的訂購紅單放在錢包中了,
也拿到了保豐堂的分裝瓶,
也去省圖借了書,
都是厚厚的六本書,超重的,^^|||
目前為止心情不錯,
雖然代弟墊了逾期罰金,
回家娘把氣發在我身上,
但沒影響到心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