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多MASSU,很開心!
雖然是舊的…
(待我道來~笑)


開了金八第六季的第十集(是日本第十集哦),
三方面談那邊…是MASSU是戲中台詞最多的一刻吧,
只能說…超.可.愛.!!!
之前表情還好,沒什麼笑(之前的戲份常是面露不耐煩的表情),
但說聽他的願望,就說出一大串!
在老師問他參加到環法冠軍後的計劃呢?
很可愛又爽朗的聲音「沒有!」,簡直可愛到爆表!!
而且那時國三的MASSU,
聲音還是帶點童音,超可愛的!!
喜歡MASSU的人一定要看這一集!!(心)

其實MASSU的第一個戲劇作品是「恐怖星期天」的一集,
那時的MASSU完全就是兒童,聲音我其實還沒分出來呢…>_<
(影像畫質也不夠好,我找到的也沒有字幕…/_\)

其實最近有點跳著看一些下載到的日劇,
今天早上把金八第七季的第11集和12集幾乎看完,
第七季沒看前面,完全從12集開始看,
原來YA YA YAH有三人都有演呢,我以為只有八乙女光,
原來藪和太陽都有演,
(太陽真的很帥,如果真退出傑尼斯真是有點可惜。)
光的表現真的很棒呢!原本對他印象普普的,有改觀哦!

然後看這二集就是為了看第六季演員的集合,
但真是少之又少,
幾乎都是在上戶彩身上,shige多一點點,
MASSU和其他人都是活動佈景類(淚),
還以為會像第五季的演員在第六季中的大發揮呢…

但不得不說金八真是好棒的一部作品,
我才看第七季的二集,還是從中間開始看,
就看到流眼淚,太感人了!!


呵,正在聽3/31(稍早的K CHAN NEWS),
MASSU在小山唸E-MAIL時,一直在"."的地方,
大聲的唸著「DO DO」的打擾小山,
小山終於被影響到唸不下去(笑)

今天的小山廣播和MASSU上週的廣播都在宣傳NEWS的新單曲消息,
以及TEGOMASS的的新曲消息~
很期待TEGOMASS的新曲呢,
尤其又是跟安琪莉可相關,可以找到下載吧(笑),
想當年為了安琪莉可的特典(聲優特典),
拼命的找錄影帶(當年還有VHS),
但現在幾乎沒有X版了(汗)

看著我的書櫃,我的錄影帶,
啊…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