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了,
四月一日…

但一點想玩的心情都沒有,
也不想被玩,
去年還去改義甲版的進版呢…
但發覺…沒有人有動靜,嗚~~空虛啊!!

算了,
現在的我,好想睡覺呢~
應該說我的3月31日的白天,
都幾乎在睡覺呢,
早上十點多才睡,
在我重翻了哈利波特的幾段鄧不利多和他的好友的部分,
誰叫作者要說鄧不利多是同志,他愛的是他的好友,
所以就是那位吧!!熱烈想處的二個月,
想了想,就開了好多的粉紅小花(爆)

但還是睡不著,
把十二國記的華胥之夢,除戴國的部分外,
給看完了…
還是睡不著(淚)
真的想一棒把自己打暈算了,>_<

鄰居又在施工,
偏偏下載的上週的MASSU廣播有點小聲,
用耳機無法再調大…

但終於經過一再的努力我終於睡著了,^^||
睡覺也很辛苦呢(爆)
(加上側睡和仰著→”骨頭移位”的問題,
讓我最近睡覺增加不小壓力力…@@)

結果醒來已經是十點了,晚上十點…
跑去看了醜女的眼睛,果然SHIGE好少,
而且…康熙今天的來賓比較有趣,
所以就幾乎都在看康熙(汗),
不過有看到幾眼SHIGE,
真的不像未滿20歲的青少年(那時),
怎看都覺得像25歲(爆)

看了看,結果看到二點, 
把形男大主廚看完才滿足(爆)
我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