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sp看完!!
哇哇,有夠快的速度,
才一天呢!果然是部大家引領期盼的戲,
所以字幕版有夠快的啦~
比之前的「一瞬間的風」又更快了,
不過「一瞬間的風」我沒看完,^^||

看完,好好看!!!!!(值五個驚嘆號,嘻)
所有的戲情,所有的梗都有再補充,
連本篇中被問的多田老師的青梅竹馬都出來,
戒指也出現,
很多很多的部分都補足了本篇的疑問與缺漏,
深深的懷疑根本就是準備好要拍sp的吧!
連我弟都說是不是接著拍下去,
不過不是哦,隔了一年~,
但太厲害了,劇本根本就是「準備好了」,
腳本家有預謀!!(笑)
但有sp真是太好了!

就像ptt的日劇版說的,
都滿足了~『怨念全消 成佛了』(笑)

禮的逃婚之後,現實的狀況,
多田老師那邊,禮的父母…,
本篇中沒強調,但sp中正正式式的面對這種現實,
所以過一年後二人情感在,卻心中總有個傷口在,
也幸好有了sp,踏踏實實的是個happy end,
現實情況的面對好了,
兩人的感情也是有了依歸,
畢竟當初健會說那段話也是打算放棄對禮的感情了,
只能一再的嘆說,有sp真是太棒了(笑)

另外也對日本戲劇折服,
一個二小時的特別篇,
竟然可以拉了這麼多人去夏威夷,
嘖嘖嘖,之前交響sp也是,
好敢花哦!
看完果然也會想說來去夏威夷結婚好了(笑),
難怪日本人那麼愛去夏威夷,
想到那二千元日幣就好玩,
我想日幣在夏威夷是ok的啦,嘻

不過夏威夷的藍海卻被弟說「好假」,
喂,那是真的呢,藍的好深好美呢!
讓我突然想去墾丁呢(?)

然後之後回到過去時,健穿的白色外套,
跟之前野豬的週日告白穿的好像哦,
是山p的私服嗎?
超好看的!而且不會很膨,超好!
(我弟竟然叫我去買給他穿,嘖,多貴啊!一定相當的貴)

跟弟一邊看一邊閒聊,算是有點不太專心,
但還是看到有哭呢,:p
健突然開車去禮家,跟禮的父母道歉那邊,
是我最感動的時候,
終於鼓起勇氣的坦誠面對了~

之後在沙灘求婚那段也很意思,
那個鞋子…^^||,讓我又哭又笑的,:p
求婚果然是超好看的一部作品;
就像健在幫鶴和繪理時,
一邊想到自己與禮的情況,
終於面對了自己,鶴的努力是健學習的對象吧,
我也從中得到了勇氣呢~

以及五人幫的友好感情,
真是羨慕呢!
一直這麼的友好的在一起,
真的真的不容易,
也更令人珍惜,
好好哦…(羨慕)。^_^

現在ptt的日劇版又呈現求婚洗版樂(笑),
去看別人的感想囉~
求婚真的很厲害呢,
本篇也是洗版嚴重,不過是有人嫌有人喜歡,
但這次sp是全面的讚賞呢,
真的是拍的好棒!!

但我還是認為腳本家一定有預謀!!(笑)
有sp真是太好了!!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