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又變長了,受不了所以就跑去剪頭髮,
然後就趁著午後人少之時,
帶著Massu的剪報去,
跟理髮師說我要剪這個造型~

本來這沒怎樣的,
只是做了害羞的事(^\\\^),
而且理髮師也說「這髮型不錯」
(Massu的髮型被稱讚哦!)

但問題是…
我才剛圍上剪髮的那種斗蓬的東西,
髮姐就跟隔隔壁座的髮姐在吵架!

一邊大聲的對槓,
一邊抓著我的頭髮大力的剪下!
嗚~~~我好怕,>_<

就這樣一邊剪一邊互罵著,
頭不能動的我,只能用眼角餘光的飄看另一方…
而我頭上的髮正被大刀大刀的剪落…(呆)

好不容易頭頂上的戰火停歇,
總算髮姐的動作變得輕柔一點,
但…
對方再度出的聲罵來,
我的髮姐也不客氣的頂回去,
二度戰火爆發,昏…

真是太可怕了,淚~
這樣不好吧,店內客人也在(我跟另一位),
然後我們的頭上的髮姐在對罵,
老實說樣心臟挺無力的,^^||

很快的速度就剪好了(不到十分鐘吧),
髮姐說我這樣不錯看,
後面的打工的實習小妹說也挺適合,
我也覺得很清爽,
但也被嚇得很無力,
趕緊付錢走出去,
還差點忘了把我的MASSU剪報夾帶走(汗)

現在頭髮又少很多了,很舒服呢,
但跟MASSU的髮型一點都不像(笑),
MASSU的好看好多…
但我也挺喜歡這次的髮型;

不過這樣剪髮經驗真是一次就夠了,
那種人頭在別人的手上,
戰火在頭頂爆發的感覺,
太可怕了!!

更妙的是…
我聽不太他們對罵的內容,
不像客語,他們也不是外籍新娘之類的,
應該是某個地方的閩南語口音吧,
海口音???^^||
(其實一邊害怕一邊想笑,覺得這場面太霹靂、罕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