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心情…痛苦中,
好餓!!>_<

因為看太多合購文,
然後就不知怎麼搞的就也想去摻一腳,
加上又是我最愛的水餃,
啊啊啊~~~難過!
但問題是目前台中這附近也沒人在徵了(淚)

貼一下目前心動的幾家水餃︰

★一元水餃本舖

應援介紹

是最便宜的!不過水餃看來是機器水餃沒錯,
其實我最心動的是湯包部分,好想吃哦!!
就當作是上當也想吃看看(路邊隨便車子賣的我有點怕)


★彎彎順手工水餃(喜憨兒)

☆應援的blog

煮好後的實品照片令人心動,
而且水餃是手工,加上了愛心的動力,好心動!!
不過看水餃似乎是小了點,但價格一顆2元,還是便宜。(50顆/一包100元)


★喜樂水餃(喜憨兒)

也是水手水餃,也是喜憨兒的愛心產品物,
而且看起來大顆很多~,價格也高了點,一顆約3元,跟市面手工水餃差不多。
(35顆左右/一包100元)


覺得真是有創意,加上網路上的行銷,
而且加上有愛心的包裝,很不錯~~

嗚~~我好餓哦!

家這邊也有家水餃店上過新聞,
但好貴,一顆要4元呢!(口福水餃)
聽說日賣三萬顆,但經過它時實在認不出來,
孤單的鐵皮屋,行車經過也從未看過有人去買,
它是如何賣出三萬顆(一日)的呢?
想到我吃一餐就要100元才飽,
還是算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