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嘉芳與詩敏去了健行路的「默爾(MORE)義式餐廳」,
去前心情有點不安呢,
因為網路上評論有好有壞,
心情也起起伏伏(笑)

可以參考【酷遊網】的資料 (點看)
頁面有菜單和價位可以看,地址、電話也都有。
我們是去大德店這間。

一進門,服務生就一次來二個,
一個帶位,一個放下水杯,
我們人都還沒坐好呢…(也太快了)

我們研究菜單好一會才確認點了我們要的,
口味太多也是困擾啊(笑)

這是我們點的餐

都是套餐,主菜含麵包、一小杯的沙拉棒(4根)沙拉醬是千島沙拉,以及50元飲料,
(照片上是三人份,熱的!雜糧麵包不錯吃,份量少了點一人只小一條)
湯的容器很特別,差點以為是沒放好(笑),
端拿時也有點小小的害怕呢,:P,但很有趣!
不得不說服務的態度是還不錯,
積極的來倒水,送菜也快,
但也太快了吧!!

點餐完,5分鐘內吧,
麵包、沙拉、濃湯都來了!
我還在啃沙拉耶…

濃湯才剛喝下二口,
麵上來了…呃呃…太快了,小姐…

當我麵準備要入口時,
嘉芳和詩敏點的冰蜜茶也到了,
我的紅茶約略晚十分鐘,
但我麵都還吃不到一半,
等到我餐後要喝紅茶時,
果然已經半涼了,
加上是泡茶包,忘了快快拿起,
泡出了澀味,該也點個蜜茶的(淚)

來說說味道,
麵包很愛!好吃,加上還是燙熱的,超讚!85分。

濃湯味也不錯,很濃,不過就是玉米加奶油的味道,
因為濃郁,所以可以打75分,但不到超美味的程度。

沙拉棒,因為本來就不愛了,所以不評分,
但都咬起來有鮮脆感,也有汁,OK~

麵部分,嚐了嘉芳的麵,
泰式的味道沒嚐出,但很重的辣味,
入口後還有存著「麻」的感覺,
好重的口味哦!但嗜辣者也許可以嚐試。

詩敏的咖哩,嚐起來很重的咖哩粉的味,
比起週六吃的印度皇宮,合成味比較重,
不過不會辣,味道也重,但沒泰式的那麼猛(笑)


我點的是南瓜花枝筆管,
比起上述二種,就溫和許多,
湯汁也是濃稠的,但就甜的多(南瓜嘛),
但不會膩,濃湯的奶味重,會有點膩感,
南瓜醬卻不會呢,花枝不會過老,還有嫩的口感,不錯~
不過呢…似乎好像沒什麼特別的爆點,
麵的口感、硬度也OK,
打75分吧

餐後飲料最前面就說了,
可能飲料有點糟(我的啦,茶包泡太久了,>_<)
所以結尾有點弱,
然後我沒有飽耶,回家後才想到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難怪~
不過我們輪流望窗外對面的餐飲店,
也許都沒吃飽吧(猜)^^

整個用餐的感覺有到75-80分,
還會想再去,算是中價位的品質水準以及價位,
服務生倒水很勤,
然後裝潢也很舒服(我很吃裝潢這套,^^||)
整體的白底配紅色的椅子,
搶眼卻不會刺眼,
很有精神的感覺,
如果麵包無限量的話,
我會打到85分(笑)

但若想嚐正統義大利麵,
這想它不適合,
因為嚐起來都是改良過的。

(突然又想去山西路的"巷內"吃百元義大利麵耶,
那邊挺有特色的!雖然是小店,也是中低價位)

總的說,今天吃得很開心,
尤其是聊天聊得很開心,
亂七八糟的亂聊,從傑尼斯聊到漫書家之死→BL漫→足球
→義語→小孩→日劇…,
我們的話題真是多元(笑)
也帶著我的MASSU SHOP照去分享,
薄薄的一本,卻是錢山堆的,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