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有點感到痛苦了,>_<
天氣冷是冷假的,

因為一堆人都脫了!!

晚上遇到奕凡時,跟她聊到我去沁兒的vlog時,
今天被背景圖嚇到,
一開頁面,當圖片、文字都還沒開出來,
眼見的是顆「奶頭」!(請原諒我直述出來)

天啊,這是誰的啊,^^||
而且圖片可能設"置中"吧,
所以上面是只看到身體,
中間才能看到全圖,最下面是只看得到一小排的頭髮…

真的猜不到是誰,直到我往下拉看留言時,
才發現圖的排放規則(上段說的),
而那顆…是亮的,
其實我初以為是山p的,
原來是亮的…


然後我再逛同是NEWS fans的blog時,
才發現原來沁兒用的照片又是最新的,
那是亮新拍的,不是之前拍的那組,
而這次的還有跟生田斗真一起拍的新誌…
(那本新誌好像是「GLAMOROUS 3月份」)

拍很有蠱惑力!很魅惑!
我覺得比山p的性感級數更高~~
可能二大男角的眼神完全就是大放電,
一付要把你的魂都吸走的樣子,
我看了心臟有點無力…

然後整個網頁從上而下的移動,
太多的肉體,
真的有昏眩、頭暈的感覺…


覺得小露一點,
然後眼神和唇要表現一下,
髮絲再帶一點,
我完全無法抗拒這種的(啊,我的心臟跳得有點累),
山p的那個眼神真的還好,
二個今年的年男的比較厲害,
不過也是啦,畢竟虛長一歲是有用的(笑)

ps,那說了看了山p的雜誌照片後,
自己也有點「doki doki」心跳加速,
然後也羨慕得想效法練成好身材的另一個年男—小山同學呢?
你也要來嗎?
瞧你的同年拍得多棒,
你的晚輩多敢,
小山君?
咦?如何?(斜眼瞧)

不要裝天然啊!!!

不過小山君的吻也嚇到我過,
比情慾方面,
我想小山的能力也不差的吧(金牛兄,對吧)
不過可能要動態的會比較好
(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