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逛著巨蟹版,
裡面的討論有趣著呢,
邊看邊笑…

蟹蟹嘛,都是怪人,
這種怪其實是想太多的怪,
又想這樣做但又怕受傷害,
真正的說就是矛盾呢。

不過說到害羞、保守的蟹蟹,
會做瘋狂的事哦,
為了喜歡、在意的人而瘋狂(笑)

想到了年少時的我,
為了想在他的旁邊,努力的蹺課呢,
能多一分鐘、一秒鐘都是幸福呢(笑)
那時真的很瘋狂,整個世界都是他呢,:p
那時漫畫、電視通通都不重要呢,
真的是全世界都不重要,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嘻
前幾天在房間尋到了一把美工刀,
不過不是我最衷愛的那把,
我愛的那把是因為上面有他為我寫的貼紙,
我請他寫我的名字,貼在上面,
貼得有點隱密,不仔細看不會發現,
但那是我的甜蜜,
想起來還是會笑起來,
雖然過去那麼多年,還是偶而會想起他呢,
想他現在是在做什麼,
想他是不是早已結婚生子?
還妄想著會不會偶遇,
呵呵,想太多了呢,^_^


說起瘋狂的事,
瘋足球,瘋義大利隊,很努力、拼命呢,
現在迷NEWS以及MASSU,依舊很努力和拼命呢(笑)

剛好聽的廣播拍到LUNA SEA的I FOR YOU ,
迷LUNA SEA 也很瘋狂、努力,
(好冷的空氣,手都冷了,剛好配這首歌,會全身,到心臟都發抖呢,^^)

話說美國也是個會令人瘋狂的地方,
覺得到那邊,空氣真的是自由的呢,
會「敢」做很多平時做不了的事呢,
像在遊樂園,主動的跟工作人員打招呼,SYA HELLO,
還大揮手(笑)
想到在機場時,我還親了導遊呢,
導遊先生還驚訝到,我朋友還嚇到,
她說從沒看過我這樣的「大膽」行為呢,呵呵
想起來,那時真的是「瘋狂」呢,
就想說,該來個〝吻別〞吧,
打定主意後,還完全沒有跟任何人說,
在拍合照時,就突然的偷親導遊先生,呵呵

事後朋友跟我說要先知會她的,
否則就能拍到了,^^
可是那刻眾人的驚訝表情和動作,
讓我超開心的,呵呵呵~~

很愉快呢,想要再去美國呢,
果然是個自由的,不會羞於表現自己的地方呢,
從來沒有過呢…
想起來就會笑出來呢,
不過導遊先生是個六十歲有的老先生吧,:P
我猜想他是嚴僅的魔羯座,也許他就是吧,
我不知為何就覺得他是;
其實心中那時喜歡的是司機呢,呵呵
林君?忘了,:P

想想在那次的旅遊上,遇到了好多的大陸同胞,
我在旅遊中遇到的大陸人都不錯,
像在北海道登別遇到的,像是洽工的中年男士,
在新橫濱拉麵館的打工女生,
在加州環球排隊,同隊伍的遊客,
以及司機,和午餐時遇到的其他司機和導遊一類,
都是很友善的打招呼、聊天呢,
(好啦,其實美國遇到的那群司機同夥的對話比較像是搭訕,哈哈,
亂聊一大堆,超有趣的,這件事又嚇到我的朋友了,呵呵呵)
所以我對海外的大陸同胞印象不錯呢,
反而是K國人,真是痛恨,
切身體驗的痛恨,哈


想著開心的事,心情就好呢,
希望今的一年都是開開心心的呢,^_^

PS,頭髮才染一週,怎覺得它們又變回黑色的(皺眉),
太頑強了,就跟它下面的腦袋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