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了耶,
明天就是除夕,就是過年了耶,驚!!

日子怎麼過得這麼快,就像今天一樣,
轉眼就要結束一天,
而我醒著的時間也只有幾小時,
當一個人睡醒時是搞不清楚晨昏時,
那個人真的是……,自己冠上一個詞吧,汗

剛剛出門了,出去幫弟還書,
原來十大還有租dvd啊,
但看起來生意清淡,笑

去領了錢,去7-11用了i-bon印了繳款單,
我想我應該不要再買印表機了吧,
一個月也沒印幾張,
機器還好,但墨水好貴,
久不用還不行…
但又沒東西印(印自己打的這個?也未免太自戀了吧,呵)

回來時,發覺紅綠燈都變成了閃光燈了,
連大馬路(省三線)都是,
很驚奇耶,因為那條是幹道,也會變成閃光燈啊…

不過今天的街頭還是有著些許的熱鬧,
很多的人在準備拜拜的東西,
擺著供桌,當然很熱鬧,
幾間花店也都是燈光明亮的營業著,
覺得小年夜的夜晚是如此的熱鬧啊,
因為家裡不拜拜的,所以我對於這種事都不瞭解,
只知道會有鞭炮聲,
原來是先拜拜後,才會放鞭炮,
放鞭炮的那家人都是不睡覺或是晚睡,
全家燈火通明的啊!

在覺得自己住的是個鄉下地方,
店家都很早歇息的時候,
在年節才發現,
鄉下地方因傳統而有另外的「夜晚熱鬧」的時刻,
好驚奇的發現呢,
而自己竟然已經是度過人生的1/2~1/3的年頭才知曉這樣的事情,
也太不知世事了,小小汗顏呢

活了這麼大把的歲月,
不知道的事還是很多,
知道的事好像也沒多少,
新的一年,
要虛心的,熱切的學習哦!
自勉之。


有看我的版的朋友們,
祝你們新年快樂啊,
新的一年都平安、快樂。^^

嗯,沒事就回文或是留言給我,
一個人自言自語好寂寞啊(笑)
昨天一天有19人次,讓我很驚訝,
也很開心啦,
不過今天就人很少啦,呵呵
所以昨天才會驚訝,嘻


待會就是除夕啦,
今年的除夕,
嗯,年味淡薄→我,
對於會播的「MS SP」興趣還好,
再看一次的傑尼斯跨年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