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啊荒唐!
主角就是我本人。

話說二月四日,昨天,
我坐在電腦前,因為心情的鬰悶,
就大逛特逛各大論壇,
昏昏沈沈的早上了,
該睡了,但又繼續的看看看←老實說也不知在看什麼,
high、high、high的,po文、po文!
(看2/4貼了幾篇就知昨天情緒有點高漲到異常,笑)
然後一看時間,啊!十二點多了,哇哇,中午…

然後又繼續的再看啊、看啊,
不久再抬頭一看,大驚!!!
因為五點了!!天色也暗了,
不會吧,我快24小時沒睡了…
這樣子也不用睡了,
不吃晚餐會被娘罵,
她會說我煮了沒人吃,那以後不要煮了…的話,^^|||

結果就吃了晚餐,看了電視,
小弟睡著了,娘說她整晚沒睡,一早就出門,
現在終於累了,
我心中想…我也是一樣的(爆)。

結果,八點又看完了「料理新鮮人」,
九點又看完了「醫龍2」(走路有風的醫龍2太有趣了,每看必笑!)
十點…又看康熙,這次是周星馳來賓,
雖然康熙版上批評很多,
但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總之,我竟然還沒睡…>_<
不過11點時,我有睡著約半小時左右,
但之後又醒了,
我又繼續看到1點,不過完全不曉得看了什麼…@@

之後下來,我又繼續的逛網路…
不過這時沒什麼好看的,除了ptt的massu日記外,
都好空虛,
包子舖當機中,這時才覺得包子舖多重要,
彩虹塘比起來資料少多了,
其他的論壇更慘,資料都好少,
有的還很新到我可以告訴人家照片出處之類的,
不會吧!我算是資淺的人耶,

無聊啊!!
終於四點多,我上床睡覺了,
想說今天要去繳款的,
結果一睡到剛剛,六點,啊…
睡很多,4點到18點,14個小時,
啊…

果然欠的就是要還,
這是天理啊!~~~

另外一提,照片來了,
啊,終於收到手,
好煩,
就跟義大利得冠一樣,
高興之餘有著席丹那傢伙的陰影一樣不能盡情的痛快,
討厭這種感覺。
(看著40元的郵票都被蓋掉,卻是這樣的等待時間和等待心情…)

算了,
一切真是荒唐,
而今天現在才要開始,
荒唐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