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逛、亂逛的,
結果看到J家(官網的)節目行程表,
這週的【MASUTER HITS】(MASSU的廣播),
既上次的好朋友.光,後,這週會有「中丸雄一」耶,
很驚訝的查了下週和下週,都還是MASSU一個人的,
所以這週(2/8)是特別的哦!
一定要特別關注。
(但其實也沒用啦,還是要等人家分享,^^||)

另外發覺好像SHIGE的節目好像也沒有特別來賓過耶,
上次的MASSU找好友「光」,加上SHIGE亂入(笑),
也是第一回呢,二人都是獨撐大局耶~
(不過大野的廣播「ARASHI DISCOVERY」是一到五呢!
但一天5分鐘…呃…內容是?^^|||)


另外我沒找到出處,但消息提供者說是官網來的,
總之我從論壇看來的~,:P
「太陽的眼淚」的PV要播映了!
在2/4就會有第一次的播出(テレ玉,這是哪啊?崎玉縣的?)
然後北海道電視台在2/8開始播出,
那……會有很神的人提供檔了吧?(笑)
這支PV希望是六人版的呢~
我要看六人版的!!!
(其實LIVE版的更好,^^||)


---
日拍放出了J-WEB的照片了,
努力的抓小圖,但希望有人分享大圖啦!←老是等人,^^||
之前的LIVE限定很二彈還沒人放出來,哀怨呢…
(要網址的再找我,或是上PTT或CIA,我有整理,
只是網拍一賣掉,照片就沒了,所以我覺得沒貼的意義。)

這麼陰冷的天,我一直在哀怨,
好慘喔,淚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