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著小山的日記呢,
從2005年1月多的開始,
因為當初看的時候跟現在看時的心情已經不同,
對NEWS的認識也不同,
尤其是喜歡的對象也不同了(笑)

現在聽在春控DVD(NEWS)的音檔,呵
很喜歡LIVE的呢,
聲音沒那麼穩,卻是更有POWER,
沒那麼完美,卻有熱血與真實,^^

現在呢,想吃東西,
但深夜了,不能吵到別人,
很辛苦…

另外榎田尤利的牙醫生沒借到,
但好想看BL的小說,
但一堆古裝、黑社會之類的,討厭!
好想看很多很多亮增的文哦,
啊,我說出來了,哈哈
因為某二人的互動讓我的遐想越來越多,^^
話說MASSU的可愛真的很讓人想一口咬下,:P

啊,我的SHOP照怎還沒來…
那人的MSN每天是上線的,
不會吃我的2500日幣吧,
還要再加上八十幾元的郵資耶,
冬CON就剩本週這場了,
下週再不來我就要當面問對方了…

最近的新聞…
很不好呢,對心情,
有的誇張,有的無聊,有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