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笑了很多次,
看小弟白爛的行為,
而且我拍下來了,
大暴笑!
而小弟低落(笨蛋啊)
大暴笑到弟不爽的說我的笑聲太巴氣,^^||

很high的衝去台中,
還了書又借了書,只短短不到十分鐘,
又從台中衝回來,
真是…浪費時間和油錢,^^||

晚上看到了想看的台控後空翻,
正確的說是看到了Massu和亮的,
massu的是正港的「後『空』翻」,
啊~~~帥啊~~~~~~~~~~!!(心)
Massu最高!
亮的有手觸地,他說要把程度降低點,
山p的就沒拍到,
拍的人自己都太興奮了(笑),
結果只看到脫衣和穿衣,哈哈

再深夜點,看國光幫幫忙又狂笑了一陣,
笑到不行~~~


不過…
太狂放的笑完後,
心情就降到了低點了,

很低很低,
昨晚如果打日誌,
就可以看到一個很低潮的文章吧,
現在比較回到正常一點高度,





----------------------------------------------------
換音樂了有注意到嗎?其實想換成國歌的,但那是搖滾版,嗯…
不合我的興趣就算了,昨晚只是突然看到香港的某造勢大會,
大喊著「中華民國萬歲」,心中無限的感慨,真的有亡國的感覺,
因為沒人在說「中華民國」了,
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台灣"的國旗?
梅花是"台灣"的國花?
"台灣"的國歌?"台灣"的國旗歌?
可悲又沈重,是中華民國啊~~~~~~~~~~~~~~~~~~

翻開現在的課本,民x黨果然夠厲害,
已經削弱了「中華民國」的存在,

已經隔閡,光我與小弟就已經產生隔閡了,
再次的覺得我留下我的課本是好的,
否則我會忘記我的記憶是否是我的幻想,
這是個很混亂的紀元,內外都很混亂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