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剛閒逛中發現「山口勝平」要來台灣!
2/16日(六)下午

啊~~~~~~
簽名資格早就滿了,
但沒關係,我決定要衝台北了~~
遙遠一下也沒關係…^^
對,還要再帶著我的dv,
此時不用待何時(笑)

這是山口勝平第一次到台灣耶…
而且還是「第一次出國」!!

本以為這次的書展跟我又是無關,
沒想到有此驚人消息,^^
有閒逛逛動漫版是不錯的。

★★★相關消息網頁★★★

ps.
想到富堅版(陽光沙灘)的版主介紹︰
「知道有陽光沙灘這個當年最大的bbs站的人,
現在己經沒有人是小於20歲」
哈!
光陰流逝啊~~





---
外面的小貓,不要再叫了(淚)
我真的無法幫你…
我家太多貓了,
你的媽媽去哪裡了(淚)
真的、真的不要再叫了…

我無能為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