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註明是MASSU,
為何不是NEWS呢?
因為我都一直看著MASSU,嘻

原來今天就是在開場時亮偷推MASSU,
而MASSU笑得很燦爛的那集,
但!!!
為何我只看到亮的手、MASSU的腳!
沒看到MASSU的臉!!
啊~~~~
然後現在剛好又再次的重播,
我已經錯過了開頭(淚),
算了,明天下午再看重播吧…(嘆)


嗯,繼續,
之前看時,都會一直注意看山P的談話,
台灣的後空翻(我想看MASSU的後空翻,淚)
但這次我都一直在看最後面的MASSU,
而且很棒的是MASSU的前面是沒有障礙物的(笑),
從塔摩利的左邊一路空到MASSU,
呵呵,開心!

而MASSU很乖的坐著呢,
不過在一節(廣告)後,
他就把衣服(外面的那邊草綠色的像毛巾外套那件),
脫了,拿在手上,
就一直很乖的放在手上,直到節目結束~
不過結束時站得很後面,
我沒注意到他有沒有回穿上,
其實才剛想說亮怎是穿短袖的,不冷嗎?
之後就看MASSU脫了,果然是怕熱的傢伙,^^
SHIGE的低胸就不理他了,
山P和手越都是穿著外套耶!
這二人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樣子,
但MASSU、亮、小山三人都是短袖呢,
怪呢…
畢竟是在處於同個空間、同樣室溫下,
個人感覺竟差這麼多,很好玩。^^

再補(看完重播了)
六人中,有四人都是短袖的!(長袖外套的就是上面說的那二位)
小山是把他那厚重的圍巾拿掉掉,
shige雖然是低胸,但也是把外套脫掉。
熱啊,你們。(全場就他們穿最少,嘻)

對了,原來這場時的MASSU就在大迷走,
一下子想到手越那邊,一下子想走到山P那邊,
而且眼神就是呆呆的,^^||
多虧有SHIGE拉回…,
結論是SHIGE是好哥哥?(爆!←因為MASSU比SHIGE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