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笑中,
心臟正酸痛著,
怎麼可能沒有煩惱,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呢?

每天在家中,
沒有工作,
沒有定位,
什麼都沒有;

只能靠一點娛樂來麻醉自己,
現在的我宛如毒品癮者一樣,
明知不可以這樣,
但也想不出要如何走出困境,
只能再吃下甜美但無用的毒品,
麻醉自己,忘卻苦痛;
今早還做夢到想去咖啡店當服務生,
培養開店的能力如何,
但誰要一個年過30的服務生?

唉唉,一想,就覺得陰暗,
就是太陰暗,
就算要說也不知該如何說,
坐吃山空,
坐看等死,
就是現在的寫照;

昨天再去領錢了,
看到了數字,
心又痛了一次,
需求強烈安全感的我,
其實是很不安的,
只是嘴巴上很硬,
愛面子,
內心又脆弱不已,
很害怕很害怕,
未來該如何呢?

之前熱血沸騰的以為可以再走下去,
但事後發覺其實不是被需要的,
受傷了,
怕受更大的傷,
所以逃避了,

很爛的個性,
但…
就像寄居蟹吧,
死守著殼能多窩過一天是一天,



我知道我很糟,
很爛,
很懶,
很膽小害怕,
其實希望我是受歡迎的人,
是被需要的人,
希望有我的人生定位,
但目前是迷茫的。


看過就忘了吧,
現實中問我,我也不會說出來的,^^|||


我只是在黑暗中不知如何是好的人罷了,
雖然也是自找的,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該積極了,

每天能對自己說一遍,
自我潛移墨化,
自我催眠也好,
因為我太膽小了,
雖然該受點傷也罷,
該前進才是,
不能再窩著了,
窩在家裡。


曾在公司的電腦螢幕上寫著要成為「完美的人生」,
曾以為我終於找到一個立定目標要走下去的人生路,
但只走了一年又二個月,
那條人生路前端消失了,
以為會很輕易的有其他的路彎延出去,
但走了幾步發現前方是漫天人高的荒草,
被石頭跘了幾步,
完全的不知該如何走下去,
人生的1/2或1/3,
但之後該如何走下去呢?



我只是個膽小怕事無能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