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jet已經播畢一公升的眼淚,
接檔的是小護士4,
但我想要一公升的眼淚啦!

所以就去找了sp來看,
找啊找,因為已經一陣子前的片了,
所以只找到土豆網的連結,
畫質很差,但沒辦法,>_<(不想去下載)

這次再看sp,
雖然三分之四都是回顧篇,
但因為是「麻生」的回顧,
所以滿滿的亮呢~

還是很好看~~
又流了很多眼淚,
ryo演得很好呢~
然後突然想到…
ryo是21歲時演的吧,超齡演出26歲耶
(因為「亞也是25歲死亡,而sp是演生後一年的事」)
看著亮的臉…嗯,離26歲的臉還有段距離,
感情到位了,但想到戲中年齡就知道「糟了」;
然後是可怕的「成海璃子」,
她今年也才15歲,那演時不就才14歲,之前本番時是13歲(國二?)
然後14歲要演24歲的樣子,(因為亞湖小亞也2歲)
哇哇,太可怕了!!

真的是好好看戲,不要亂想些別的,
話說成海又要演大學生了(蜂蜜幸運草),
她是不是無緣演出國中生呢?(爆死)


總之sp中,演員的演技還是有到位,
因為我還是被感動了,
然後主題曲一出來更是催淚!
但sp還是有弱點,戲情太快,
轉得太快了,
比起本篇的慢慢蘊釀,
sp的二小時還是太短,
那個女病人的轉折太快,讓我有點不能接受~

但還是對喜歡一公升眼淚的人來說很棒,
也可以當作是精華版來看(嗯,其實本來就是精華版了)
濃縮了本篇的重要戲情,
不過要體會一公升的眼淚的感人,
還是該慢慢的看本篇才好,
sp終究是回顧用。


(今天看完「SP」(要人警護官)第八集了,好看得不得了!!
是近期中我最想再重看的一部了~

看了一點點了「交響情人夢SP第一夜」,很熱鬧呢
但目前的我只想看讓我流眼淚的戲,所以先PASS,

目前打算看「等待,只為與你相遇」,
看過原著小認了,然後為了塜本高史和長澤里美,所以想看看,
尤其是原作看完有點不不滿意,
想說原影版會不會讓我轉念呢,
目前開始想睡了,還是明天看好了。
&筆記一下,"藍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