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何一直叫累,
我也不知道,(攤)
昨晚又掛掉,
八點看csi時,ok
九點看離島大夫日誌,超好看!!
但…因為同天三部都是新片,
延長播出了很久,
離島大夫看完時都已經十點四十五了,
海猿整個放棄,等十二點重播,
11點看農家什麼東東的,
看到一點點小山,但完全沒興趣,
國光幫幫忙也不好看,
就睡覺,沒想到一睡就不得了,
整個海猿幾乎錯過,
一點多醒來關電視再睡,
睡到四點多才醒來,
爬回自己房間(看電視在弟的房間)

去上個廁所看到小壞又被母姊妹們兇,
可憐的小孩,貪玩一天的結果是,
被母姊妹們排擠,不但被吼,還被踢,慘!
原因不明,今早時還是一樣~

好累,每天都睡眠不足,
但我工作其實沒很忙的,
我都很懶洋洋的做耶~
我到底在累什麼?不知道(淚)

啊…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