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消息,有關於台中市民廣場旁,
在週日會有寵物認養的活動,聽說幾乎週週都有,
簡稱「認養廣場」,是台中市政府辦的~

今天下午二點多跟娘帶著小乖出發,
路途還是遙遙了點,
到了時,有點怯生生的,
提著籠子,看別人的擺放,
後來也走到一處空位把小乖放了下來,
發現別人也沒阻止,
才發現都是自由的,
自己找位置,自己擺放自己的貓狗,
請來參觀的民眾看或是觸摸,
幾乎去的貓都不怕生,
甚至就躺在籠子上都不會跑走,
也任意的讓喜歡的民眾抱抱,
真是羨煞我了,
我家的貓怕生怕得要命,
今天曾抱出小乖幾次,
但牠真的很怕,緊緊抓著我,
不過真的有慢慢習慣的樣子,
在籠子內也放鬆不少,會敢亂看週遭了~

今天在擺放時,也跟旁邊的飼主聊一些,
大家聊自己的貓多大,為何會養的原因,
大家都希望能找到新的飼主,
有人還從二十幾隻送養到剩下七隻,
真是大戶(都是撿拾流浪貓來養,之後想為貓咪找飼主)

然後也看到他們籠子挺不錯的,
而且也不貴,才四百多元,
門也堅固,還分側開和上開,
也來買一個好了,出門才方便,
今天提的是簡式的提籃,
只能對狗,對愛跑愛衝的貓一點用都沒有(淚),
而且那個提籃好像也要199還是299,
也沒便宜到,
而且展示也方便(^^||)

娘覺得鐵籠好,但問題是我們只是機車,
不是汽車,鐵籠是很不實用的,
下週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去,
也帶貓咪去外面看看,
否則每次出去都緊張兮兮的,^^||
說不定可以遇到mikey,
她是狗狗派的,:p
今天也很多狗狗,
但我都待在貓區。

今天也有跟一個網友連絡,
雖然沒見到面,但回來後有通一下信,
有這方面的朋友挺不錯的。

另,今天現場也有志工拿連署單請大家幫忙連署,
就是上週被剝皮虐殺的狗狗的事,
現場是拿出沒有噴霧或馬賽克的照片,
好可怕,那則新聞在我午餐時也有看到,
真是太過份了!
連署單我沒填,是娘填的,
應該是連署要求法案通過的。

對了,認養廣場的口號就是︰
「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捕殺!」
我覺得很好!
不再要去買貓了,名牌貓又怎樣?
能溝通的心才是重要的,
用認養的貓才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