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有怒言,不適合每個人看)
小苦瓜又懷孕了,
…倒…

有種說不出的苦情,
我動作是慢沒錯,
但她也太快發情了吧!
生完二個多月還不斷奶,
結果就還在餵奶的時況下又發情,
然後娘的不當心(每次都是這樣,
老說「她想出去就讓她出去啊,讓牠自由!」
似乎很人性,其實是不負責任的話)

總之生完的小苦瓜也就那次衝出去成功,
到第二天才回家,
之後我都小心的不再讓牠出去了,
事實也成功了,
但那個二十多小時已經造禍了,
這二天確認肚子,小苦瓜又懷孕了!
約近二個月,是的,想當然就是那次的事,
x的!

有種腦中的神經線碰然斷掉,
突有一股氣明天要衝市民廣場去看有沒有能送人認養…

不過很生氣,沒結紥當然不積極有錯,
但我每天八點初就上班,醫院要近九點才開,
我回到家就近九點,晚餐都還沒吃,
吃完要出門醫院又早己關,
而且還是身心很累的情況,
出門也是機車代步,又沒車子開,
用的籠子都要再三的處理,
因為貓很皮,有過衝出袋子逃亡的記錄,
(有時覺得狗還真是乖)
↑曾跟醫生說看能不能早點開,讓我的貓進去,
因為動手術要禁食,
但醫生似乎不太想要受麻煩。

覺得很煩燥!
每個人的生活和環境是不相同的,
我沒有車子可以載貓,要出門一趟準備動作要忙上半小時,
我的貓又是虎斑混種貓,就是最好動的那種,
我沒有籠子可以關住貓做禁食的動作,
醫院又不肯多收留,
我難道要請假一、二小時好為送貓到醫院?
我家的家人危機意識又不夠重,讓貓跑出門…
經濟方面也是有差距的…

「可憐」二字刺激到我,
讓我有受辱的感受,
心情很糟,很惡劣;
我家的貓只是平民的貓,
吃的貓食和貓砂都是未滿100元的低廉物,
但我們也有慎選品質,
餵食、清理一天多次以上,
也有做管教,無禮的動作不可做,
養得活活潑潑,很有精神,
受傷了、生病了也馬上送去醫院診療,
除蚤…也都不少過;
當被下了「可憐」二字之時,
真的很生氣!
是我該有個十坪、二坪的空間讓他們飛奔?
該買一包3-500以上(2.5kg)的餵料?
或是用水晶砂之類的貓砂才不可憐?

那我得說主人自己恐怕是超可憐的人了,
午餐吃超過50元就有奢侈的感覺,
平日購物就是量販店,
百貨公司都是換來店禮才去,
真是超可憐的!!


我很生氣!!!
也許會覺得為何會這麼生氣,
但真的不是同種環境下,
任意的下評論不見得是客觀,
尤其很傷人的話語。

又想求婚的台詞,
很感傷。

想到昨晚跟那個前同事聊msn,
她也是任意下對我的評論(哦,最近三個都是)
「你漫畫小說少看點,多把精力放在看書上會成功很多」
我心想的是…你懂我多少?
我每個月去圖書館借的書,看的可不比你少,
而且你對漫畫和小說懂多少?
你跟我聊天聊過幾次?
你懂我心中思考的事嗎?
我沒你想像中的淺薄,
而你也沒你想像中的深厚,
你看我覺得可憐,
而我看你也覺得可憐,
可憐一點都不懂我還亂下評論︰
錯誤的評論…


怒火狂燃,
去躺好了,
看明天能不能早起,
然後去市民廣場遇著好人家,
然後這二天的身體好一點;

話說…可憐我的貓,
怎不提陪我去呢?
唉,突然想起安達佑實的名句︰「同情我就給我錢」
實際的動作比較真吧。

突然還是覺得家人真的是最可靠,
能相依偎的,
任何事都是,
出遊還是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