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這麼晚了,驚!
因為前二天工作太累,
日劇討論版的文今天才補完,
太多太多了~
不過挺火爆的,
看到一半有時就跳過,
因為是謾罵吧,@@

但求婚今天看還是很感動呢,
清析版和翻譯字幕看起來好舒服,
易懂多了~~


中午12點就要買NEWS演唱會的票,
原本說的伴目前是確定分道揚標了,
她要買2500的票,
而我只想買1500,
道不合,志也不同了,哈,
差距越來越來大了,^_^
就這樣了,明天應該不會去端點買票吧,
十點排到12點?我肯定被殺掉,
我是希望不用排很久的隊就買到,30分鐘是極限了,
但看了討論版…北高都有端點在發號碼牌…
我想我隨緣就好,
畢竟年歲也不小了,
不用那麼賣力,
2500也不是小數目,
何況賺錢辛苦啊,
這二天磨很久的案子終於「了結」,
直接劃個「句號」,
只覺得不要再見到這個人就好,
不過後遺症是只要看到沒下雨甚而陽光,
就會不自覺的「哼!」一聲,
X的,真的是氣炸我,
中午中飯時看到新聞報颱風又變回熱帶氣旋,
簡直是OOXX一直在腦中跑,
啊,天生啊,
果然是無常。

而旅行業,跟農漁畜牧業似乎都差不多,
看天吃飯啊,嗚~~~~~~~~~~~~~(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