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今天遇到太多的爆點,
炸得我自爆了,
太坎坷了啊(淚)

昨日的好天氣,今天的天氣也OK,
11點前說「好,照舊走」,
12點半的「又一個颱風形成」,
六十幾歲的老太婆照例咬著說「颱風形成→就是登陸」,
「海上警報→=陸上警報→=全台壟罩→=颱風是不能出門的」;

是是,您老說的都是對的,
所以您們才能活到這般歲數,
就算颱風還在三百多公里外的外海,
就算只是發佈台東的警報,
而路線還要二天才能確認,
但您們就是會遇到狂風暴雨,
您們就是遇到強烈颱風;

而我就是白痴、傻瓜、可憐蛋,
瞎忙一個月,就是練習電話禮儀、影印和傳真,
還有鍛練心臟強度還有擦掉半條的薄荷錠,
看著薪資條,
好想哭…
我做這個工作是求什麼?
那麼低的薪水,
別人眼中的低薪竟然還比我高,
工作也不用像我這般委曲求全,
我到底是想得到什麼?

聽到廣告說「當領隊、導遊讓你邊玩還能賺錢」,
當場就一個音,鼻子發出的「哼!」
真是累,累到沒到氣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