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篇網誌…

作者去了銀閣寺,oh my god,
做功課吧!!日本史好歹也要有點粗淺的認識吧,
建築藝術很高的銀閣寺竟然被評為「破舊的木造閣樓」…
然後說「銀」閣寺之稱大概是因為寺前的沙堆…
啊…(倒在地上抽慉)

平安神宮也是不做功課,
事後也不看導覽dm,
天啊!!
去前不看資料,
當場不看DM,
回來不查一下,
就任意的發表意見,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天啊!

接下來是奈良篇,
我覺得此君不適合去做古蹟巡禮,
完全不懂,
看到又批評京都地鐵不發達…
唉,京都地鐵就二條,
餘是綿密的公車網,
原因是因為怕挖地道以及通車後,
每日車子從地下車道行車運行的震動傷到地面上的古蹟…

唉唉,
不看了、不看了…
一則,奈良這次沒要去,
再者到時又會看到啼笑皆非的白痴評論…

從我的最愛中刪了吧,
BYE BYE,「XX京都之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