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朋友介紹給我的一個京都網誌,
原本看著都挺不錯的,
只是覺得原po工作沒做好,
因為迷路而多花了很多時間,
覺得這樣不會看地圖,又不事先查好路線的人也真率性。
但看到中後段就開始受不了她的不做功課,
拿金閣寺跟野宮神社比…
如果查過歷史也知金閣寺是足利義滿退位後住的宅邱啊,
然後又自己下結論︰金閣寺除了金色的房子和人潮外,
就沒有值得看的了。(默)
天啊,怎會這樣呢?倒映在湖水的金閣美景,
金閣本身三層樓都各是不同風格的建築,
光是品味當年的風情,和去細看金閣本身的建築特色,
還有船形石、方丈、總門、山門…,都是可以品味的…

之後又說京都車站是「鄉下車站」(倒),
一時找不到資料,記得車站的設計師還是名人呢,
我完全不懂原po是哪邊人,好像「京都車站是鄉下車站」…

京都塔的生意不好,有查過一點京都塔的人都知道吧,
京都塔不受京都人的喜愛,
嫌它醜,裡面店家的生意當然不好,
不過好像有家便宜的澡堂~

對於二條城和京都御所的評論更是讓我昏厥,
縱然他一直強調是觀光客的身分,
但參觀古蹟之類最好瞭解一下古蹟的背景和源由,
嫌六條城不夠華麗(驚!很多人都說它很華麗的)
之後再去御院當然更是不滿足,
覺得房子很普通很小…

說到天皇的後宮問題,拿來對中國的來對比…
這,我想不只是做功課,多看日劇都是好的("大奧"ok?)

啊啊,好累哦,
看到不懂又不做功課,
隨便下評論的人真是討厭!!


就像某大頭,
隨便的(大聲的)評論我「你是很主觀的人對吧」,
哇咧,這樣問,我哪敢說「還好吧」…
批評我的行程不可行,該好好想想,
但我參考了多家行程,也給日本的local看過,
共同決定好的行程,這可不是我主觀的意見啊,
是受過了客觀、專業人的審閱過呢,
你才是主觀的人!!(餘氣未消)


唉,就繼續看下去,都快看完了,
有始不終,要批評也才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