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96年7月11日到了,
生日了到了,
第31次的生日,
慶祝也不是,不慶祝也悲情,
不過看來是沒人慶祝,
上班的日子還慶祝什麼,
都不年輕了,
大家都背著工作,
現實就是這樣,
不再年輕的年紀,就別說什麼慶生了,
何況也不是值得慶祝的歲數;

一個人的生日,
慘淡…
連可以免費喝飲料的店都有點心虛和怯步進入,
這個時候又開始覺得一個人太寂寞了,
如果是這時在帶團,
一定有人會陪我,幫我慶祝吧。

突然又想起了澎湖的導遊,
哈,怎又這樣呢,
寂寞太久了,
有一個人,從日到夜的陪伴,
溫柔點,體貼點,
就心就掛在上面,
會朝思慕想個幾天呢,
接到電話還會碰碰跳個幾下呢(笑)

真是的,都這般歲數了,還是織夢呢,
話說可以邁進了小時候算的命運的歲數,
我該期待嗎?
我可以期待嗎?

31歲的生日,
良人啊,你在哪?
我等著你哦~~
再不出來,我會亂愛上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